AE多线程渲染方法-可以提速的渲染方式

AE7个月前更新 Daxun
2,176 0 0

最近看到一个多线程渲染的方法。

首先是准备工作。就是AE工程的保存路径不能出现中文(包括名字哟)。然后就是渲染格式必须是序列(视频格式不行的),然后就是在render settings中将skip existing files 这个选项勾选上。

AE多线程渲染方法-可以提速的渲染方式

这样准备工作就完成了。

可以开启多线程渲染模式了。

首先我们运行cmd(会打开一个命令解释的程序,类似于微软的DOS操作系统)

cmd面板怎么打开?win键+R打开运行,然后输出cmd回车就可以了。

AE多线程渲染方法-可以提速的渲染方式

然后我们找到AE目录下 aerender.exe文件的位置,继续输入空格-project空格( -project )后面输入你AE工程的文件位置,然后点击回车。注意:第一个地址有冒号,第二个地址没有冒号,-project前后都有空格。

“C:ProgramFiles\Adobe\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5\Support Files\aerender.exeAE中的安装位置” -project 工程位置
AE多线程渲染方法-可以提速的渲染方式 AE多线程渲染方法-可以提速的渲染方式

或许有个疑问,这样就多线程了吗。当然不是,这是然后重复这样的过程多开几遍(但是不要关掉前面开的),开几个根据自己电脑配置来决定了。

怎么看自己电脑能开几个。其实就是看下CPU的使用率,看开几个接近100.

然后你就可以去干别的去了,多线程渲染就开始了。

目前AE最新的版本已经支持多线程渲染了。此文章没有删掉,做一个纪念。

© 版权声明

相关文章

暂无评论

暂无评论...